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 3:16)
 

分享︰

失而復得的兒子

一個人有兩個兒子。小兒子要父親把應得的家業分給他。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。過了不多日,小兒子就離家往遠方去,在那裏任意放蕩、浪費貲財。他耗盡了一切所有的、就窮苦起來。

他醒悟過來,就到父親那裏去,向他求饒;相離還遠,他父親看見,就動了慈心,跑去抱著他的頸項,連連與他親嘴。

父親吩咐僕人把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,並把肥牛宰了,一同喫喝快樂。

父親沒有因他的墮落和污穢嫌棄他,反而擁抱他。這是無條件的大愛,是饒恕、包容、接納的愛。

今天父上帝同樣用如此的大愛來愛我們,我們只管照着自己的本相來親近他,享受他的大愛吧!

  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天父,謝謝你愛我,你沒有嫌棄我,還救我脫離罪惡,我要緊緊跟隨你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