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耶穌對眾人說:「你們要謹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貪心,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。」(路加福音 12章15節)
 

分享︰

無知的財主

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,自己心裡思想說:「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,怎麼辦呢?」

又說:「我要這麼辦:要把我的倉房拆了,另蓋更大的,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」,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:「靈魂哪,你有許多財物積存,可作多年的費用,只管安安逸逸地吃喝快樂吧!」

上帝卻對他說:「無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靈魂,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?」

凡為自己積財,在上帝面前卻不富足的,也是這樣。(路加福音12章16-21節)

 

我們每日為口奔馳,我們會只顧慾望,而忽略心靈的需要嗎?

  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上帝,求你賜我智慧,教我明白生命的意義,尋找真正的富足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