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。」(哥羅西書3章23節)
 

分享︰

「司布真被稱為英國十九世紀最有能力的講道人。他是倫敦大都會會幕堂的牧師。凡申請入會的人,不論是甚麼身分,都要作個生命改變的見證。會友中不乏有名望的人,也有博學之士。有一名缺乏高深教育的婦女,以替人打掃清潔維持生活。她沒有神學理論,也不習慣於教條問答。當問到她時,她回答說︰「現在我掃地的時候,會清掃門口的踏腳墊下面了。」司布真滿意這個答覆,她新生命的果子,是作事不再為了叫人看見。」

—《默想主恩言》于中旻著

  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我們時常將屬世的觀念放在屬靈的事上,令視線及生命都失去焦點,求祢時刻提醒,讓我們將俗務也當作聖工般完成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