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,以困苦給你當水,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;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。 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」(以賽亞書30:20-21)

  

分享︰

《荒漠甘泉》

  「當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,或者遭遇了甚麼困難的時候,有許多聲音會來催我們這樣做,那樣做。智慧會發表意見,信心也會發表意見。遇到這樣的時候,我們就當安靜下來。排除所有的意見,靜靜地等候在神的面前。恭恭敬敬地把神的話尋思一回,專心仰望神的旨意 — 不久我們就會得到一個極清楚的聲音,明明白白地告訴我們神機密的指導。

 

  靈命尤淺的信徒,不當單獨憑依這樣的直覺來行事,最好還須等待環境的證實。與神多有交通的信徒,很容易知道神的旨意。

 

   讀者,你是不是正在困難的處境中?將你的問題帶到神面前去。從祂臉上的微笑或峻拒,你就可以找到你所要找的答案。」

  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困境中的眼淚使我們視線迷糊,只有祢的慈聲導引,才讓我們的心安穩,可以認清前路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