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挪亞因著信,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,動了敬畏的心,預備了一隻方舟,使他全家得救。」(希伯來書 11:1 ,7)

  

分享︰

《信望愛在瘟疫蔓延時》

 

  聖經創世記提到一家人被封鎖在一艘船上的故事,當時四十晝夜不停落雨,方舟漂流在大海之上,挪亞一家人就被困在方舟之中。今天,我們正面對一場世紀疫情,有人描述疫情好像波濤洶湧的海洋,我們被困在家中,就好像挪亞被困在方舟裏面。

 

   挪亞在方舟裏面,沒有Wi-Fi,Facebook,YouTube,亦沒有電話,他會做甚麼呢?原來他會向神祈禱、照顧家人和動物,除此之外,他會學習……忍耐。他不知道等到幾時才結束,結果一年後他終於等到彩虹的出現。

 

   今天因著疫情,我們受到許多限制,我們不知何時會結束,但我們可以學傚挪亞,敬畏上帝、愛護家人和耐心等候,總有一天,我們會等到彩虹。

 

  「疫情隔離了幾許人,卻隔絕不了信望愛。」 —蔡黃玉珍師母

  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耶穌,求你賜我忍耐的心,等待疫情的完結,又賜我愛神和愛人的心,在疫情期間關愛鄰舍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