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一切都是出於神,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」(哥林多後書 五:18)

  

分享︰

《與神和好,才能與自己和好》

 

「因為神對你很仁慈,你也能對自己仁慈;因為神已經赦免你,你也能饒恕自己;因為神已經接納你,你終於也能接納自己,儘管我們都有各種軟弱和缺點,都犯了許多錯,但是神仍在塑造你,祂也在塑造我。知道嗎?神對你的接納,不是依據你的表現,祂從始至終都看著你,從出生到死亡,祂說,我要這個孩子進我的國。

即使你剛睡醒,眼睛有眼屎、頭髮全糾在一起,神仍照著你這副模樣來愛你,如果你在這時候閉上眼睛,仔細聆聽,你甚至會聽見天使輕聲地說,『看,這人有神內住在他裡面!』一旦你與神和好,你就能與自己和好。你不需要再和自己交戰,你可以饒恕自己的過去,你可以與你的過錯和好,因為『神使那無罪的(基督)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祂裡面成為神的義。』(林後5:21)神的兒子在你裡面,祂的良善、聖潔、無與倫比的美麗……都在你裡面,而你也在祂裡面。」

(摘自陸可鐸牧師《屬天的平安》信息內容)

   

禱告︰ 

父啊!祢以主耶穌基督在十架上稱義,讓我得了心靈上的真自由感謝祢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