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。」 (雅歌8章6節)

  

分享︰

《愛情鎖》 

在巴黎藝術橋上,成千上萬支的掛鎖遍佈各個能想得到的角落,有些還刻着情侶們名字的縮寫,這些象徵愛情的掛鎖,是許多情侶表示他們對愛情「永遠」堅貞的宣告,但根據2014年的調查估計,這些愛情鎖約重達50公噸,這驚人的重量甚至導致部份橋樑坍塌,所以必須將這些掛鎖拆除。

 

舊約雅歌:「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」,表達人對永恆愛情的渴望,新約以弗所書記錄了一個真理,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道聖靈的印記。縱使人類的愛情會改變,橋上的愛情鎖會被拆除,但那位內住在我們裏面的聖靈卻是永遠的印記,表明上帝是永不止息、堅定不移地深愛着祂的每一個兒女。──夏莉珊

 

你曾如何經歷天父那永不改變的愛?

今天你如何讓上帝的愛引導和激勵你呢?

  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天父,縱然人的愛情總是變幻無常,但感謝祢,因祢對我的愛永恆不變、堅定穩固!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