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、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!」(路加福音15章6節)

  

分享︰

《迷失走丟》

美國幽默作家亞麥可(Yaconelli)住在牧場附近,他觀察到乳牛在放牧時很容易迷失走丟。因為他們在吃草時會不斷地走動,找尋更青綠的牧草。當牠看見損壞的籬笆後面不遠之處,有一叢看似可口的青草,可能就會衝出籬笆而越走越遠,甚至走到大馬路上。就這樣,乳牛嚼着牧草,漸行漸遠,最後就走丟了。

 

然而,世上最容易迷失的恐怕就是人類。我們很容易迷失走丟,會因輕率的妥協和愚蠢的決定而漸行漸遠,甚至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早已遠離了真理。

耶穌對法利賽人說了尋回迷羊的比喻。這位牧羊人極珍視一隻走失的羊,以致暫時放下其他的羊去尋回這隻迷羊。當牧羊人找到迷羊後,還大肆慶祝一番!

上帝已差派救主耶穌來拯救我們,並且要帶我們回家;當一個人回轉歸向上帝時,上帝也會像這個牧羊人一樣歡喜快樂。──凱辛蒂

 

你有朝向錯誤方向嗎?趕快回歸正途!

   

禱告︰ 

天父,我是否早已遠離了你?求你重新引導我的心,指引我回家的路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