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要觀看上帝的作為,誰能使他所彎曲的變直呢?順利的時候要喜樂;患難時當思想。上帝使兩樣都發生,因此,人不知將會發生甚麼事。」(傳道書第七章13-14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《耶和華的日子

 

 

一個農夫,他的小麥先是遭受蝗蟲肆虐,接著又是洪水侵襲。於是他祈求神給他足夠的陽光與晴天,讓他的小麥不經風吹不要受凍,也不要有蟲害侵襲等等。後來一切真如他所願地實現了,他的農作物長得又高又漂亮。於是他向神表達他的感激之情。但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他妻子的哀號聲,當他妻子剝開小麥的外殼時,發現殼裡居然空無一物。原來小麥要豐收,若只經歷風和日麗的春天,不經歷天寒地凍的冬季,以及肆虐的寒風洗禮、惡劣環境的錘煉,就結不出飽滿的果實來。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祢才是生命的源頭,以公義為日光光照我們,以聖靈為養份,讓我們在福音的土壤扎根,結出聖靈的果子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