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殷勤不可懶惰。要心裡火熱,常常服事主。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」(羅馬書十二章11-12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三個小故事之一
 
一位法官聽見一位牧者常說凡事謝恩,而且,很虔誠,就想試試他。
 
一天,他以調查某一件事為由,把他拘禁;只聽牧者祈禱說:感謝主,叫我有機會安靜讀聖經。
 
第二天,法官差人告訴他:你與案情有牽連,不准你讀聖經;連衣服等都要拿走。
 
晚上,牧者祈禱說:感謝主,你使我學習背聖經。
 
第三天,法官又對他說:有人告你,說你犯了大罪;如果,罪名成立,就要槍斃。
 
晚上,牧者祈禱說:感謝主;如果,能早見祢,實在太好了   !
 
最後,法官無可奈何,釋放了他。
 
有一顆忠誠愛主的心,什麼樣的環境我們都可以感恩!
 
  
 
這些小故事告訴我們,沒有誰的人生是沒有苦難的;雖然,我們不能阻擋苦難前來,但是,我們可以選擇以感恩之心來面對苦難。
 
因為,在苦難中,仇敵會試探你、用灰心和疑惑打擊你的信心;若你擁有了一顆凡事感恩的心,還有什麼仇敵能撼動你呢?
 
節錄自: 郭德剛福傳中心(2020/11/4)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時刻提醒我們,要以屬世可朽壞的換屬天不朽壞的,以聖潔、盼望、殷勤的心志與態度等候主耶穌的再臨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