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。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。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、將他的道教訓他們。(詩篇25:8-9)

  

分享︰

 

風箏
 

  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愛風箏,只要用竹、紙和有足夠靭度的線,我都可以將風箏放到一筒線那麼遠。

 

  透過一條風箏線,我與風箏奇妙地連繫起來,迎着風,遊走於雲層之中,看着小小的風箏,穿插飛翔,無拘無束,我動它也動,隨意飛舞,我心在天際,就是這樣,小時候的我渡過了很多個美麗的黃昏。

 

  連繫非常寶貴,我們因着信與主相交,信心的連繫就像一條幼而靭的線,即使被雲層遮蓋了視線,線在,那天上的飛舞就在,而且,豈不知風箏其實是我,而手握着線筒的就是主耶穌基督。

 

—劉文亮牧師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耶穌,感謝你用慈繩愛索牽引我,指引我行在正路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