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。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、也不能帶甚麼去。只要有衣有食、就當知足。(提摩太前書6章6-8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「足夠」與「不足夠」
 
 

「足夠」與「不足夠」是一個很有趣的內心遊戲,當我告訴自己「我不足夠」,內在的貪心就走出來,貪婪驅使我想要更多,然後真的得到更多了,就想要更多,沒完沒了。然而,若我們願意在主裏輕聲地告訴自己「我很足夠」,就會發現凡事都很足夠,甚至舊日常以為「不足夠」的事物,也因着感謝主賜我足夠而有新的視野。

夠與不夠,原來是由我們心所決定多於由物質去決定的。 

足夠這句話是由心靈裏發出來的;即使世界促使我們去滿足千百種需求,但只要心裏有主耶穌,靈魂就安寧,一切就可以簡簡單單,我們就看到更寶貴的天國等待我們追求,那裏所賜予我們的才是真正的幸福。

——劉文亮牧師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耶穌,感謝你賜我們生命氣息、有家人、有工作、有朋友,更賜給我們永生!求你賜給我們知足和常存感恩的心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