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們想要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。」(路加福音六章31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彼此相愛的命令與榜樣
 

我讀過一本傳福音的小冊子,題目叫“兩個人為我死”。作者曾經在海邊遇到一個青年人,在他們交談的過程中,青年人對他說:“我常常到這海邊來默想,因為有兩個人為我死。我本來是該死的,就是因為這兩個人,我今天還活著。”他告訴作者如下的經歷:

 

    “有一次,我在海上遇難,船長吩咐把所有的救生艇解開,並且說,讓婦女小孩先下到救生艇去。後來,救生艇還有一些空位子,船長提出用抽籤來決定誰可以下到救生艇去,誰應該留在船上。在這艘船上我有一個基督徒的朋友,而我那時還不是基督徒。兩人抽到的簽剛好相反,那位基督徒朋友抽到的是到救生艇去,而我應該留下。這時我內心十分懼怕。等到下救生艇的時候,這位朋友居然對我一推,說‘你應該下去,因為你還沒有信耶穌,如果你死了,你就滅亡了,而我已經信了耶穌,我知道我死後到哪里去。你獲救以後,應該常到禮拜堂去,希望你也能接受耶穌基督做你的個人救主。’我就這樣在海難中獲救了。

 

    “我現在已經是個基督徒,今天我還活著,是因為兩個人為我死,一是耶穌基督為我死,使我的罪孽得到赦免,使我有了活潑的盼望,將來可以在神的國度裏得到永生。另一個就是我那位基督徒朋友,如果不是他犧牲了他自己,我今天早已死了。”(節錄)

 

汪活泉牧師 – 華人宣道會真理堂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因祢大有能力,保守我們會保守到底,願我們學效主耶穌,在內心深處、在行為上都是聖潔的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