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」(箴言三章5-6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「英國哲學家培根(Sir Francis Bacon, 1561-1626)說:「當我們看到一座古老的城堡或建築,全然沒有頹敗;或看到一棵挺拔的參天巨木,完美豐茂,總會肅然起敬。如果看到一個古老尊貴的家族,能堅立,經受時間的風暴,該有多少倍的更加崇敬!」

是的,世上國度興替,許多名門貴族後繼乏人,倒下去了,名字被塵沙掩埋。神的國、神的家,卻永遠堅立興盛。這是因主的應許和同在,使神的兒女能榮耀祂。」

節錄《默想主恩言》(10月29日) - 于中旻著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在這價值觀混亂的時代,求祢指示和堅立我們認信的方向和目標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