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要察看上帝的作為;誰能使他所彎曲的變直呢?順利的時候要喜樂;患難的時候當思考。上帝使這兩樣都發生,因此,人不知將會發生甚麼事。」(傳道書七章13-14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順境與逆境

 

人處在順境時,較容易對生命說「YES」;面臨逆境時,幾乎都會感到絕望的對生命說「NO」。事實上,順境不一定都是正面的,當然,逆境也不全然是負面的。因在順境中,人很容易缺乏鬥志、得意忘形,進而迷失自己;反倒是在逆境中,會培養出堅忍不拔的精神,發揮潛力,造就出人材。就如大衛一樣,在逆境中(遭掃羅追殺時)堅持信仰;但在順境時(不擇手段搶奪他人的妻子),卻信仰崩潰。從信仰的角度反思之,無論是順境或逆境,其實都有上帝特別的旨意,因在上帝的眼中,否定中有肯定,逆境中有順境,而且「逆境」常是導引我們進入「順境」的「路徑」。

 

節錄自—順境與逆境(胡忠銘牧師) (德生教會)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的話語為為我們生命的糧,解渴的活水,在勞碌中有喜樂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