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」(約伯記四十二章:5 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

 

「一番又一番的秋雨,落在收割後新耕的土地上。一次又一次的雪花,掩蓋着剛發起新綠的麥苗。一天又一天,過去了,過去了。

 

你不曾想到這些雨雪的意義,或是忘記了其與收成的關係。但雨雪滋潤着麥苗的根,寒冷殺死了一些害蟲。幾個月過去了。春風吹起,麥畝飄動起伏着金黃的波浪,子粒成熟了。收割的時候到了。

 

聖經說,神的話落在人的心裏,也是如此。神的話有功效:『我口所出的話……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……』(賽 五五11)

 

有人在路上走,忽然從天上飄落一張紙片,上面寫着:『神愛世人……得永生』等字。這引起了他的好奇心,問道、聽道,而信主得救。原來有一個女基督徒,長年生病臥牀,不知道如何為主作些甚麼。她忽然想了這個傳福音的方法,把經文寫在紙上,從她敞開臨街的窗口隨風送出去,竟然有人因此而信主得救,真成了佳音天降的奇妙見證。

 

神的話有能力。我們只要憑信心,忠實勇敢的宣告神的話,傳出神的話;神自己會負責,使祂的話成就,卻不會落空。雖然我們意想不到,我們不明白;神的話自然會有功效,在人的心裏動工,成就祂的旨意。」

 

摘自《默想主恩言》- 于中旻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對於不認識祢的人,祢彷似是沉默的,因為他們聽不到,看不見。但當救恩臨到,祢叮嚀兒女們打開心窗,迎來是驚嘆造物主的偉大和可靠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