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、竭力追求認識他.他出現確如晨光、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、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」(何西阿書6章3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甘雨和春雨
 

甘雨和春雨不同,甘雨是潮濕到地表,種子可發芽;春雨是濕到農作物的生長根區。近代的農作物灌溉學,稱之爲「作物需水量」(crop water requirement)。

「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、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」這是何等美好的應許,上帝的恩惠臨到我們,像甘雨使我們生長,又像滋潤田地的春雨:是一直下雨水,使水有時間入滲,直到把土壤的裏面都濕透,滋潤田地。

這代表上帝給我們恩典的豐富,他早就預備我們所需要的,如同農作物尚未收成時,土壤水份已經滋潤。即使環境會變動,但是主的預備,已經足夠所有的需要。

 

 

跟隨主的人一生必定是豐收! 

—張文亮牧師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上帝,感謝你愛我們,為我們預備一切豐富,即使環境有變,但你的預備足夠我所需,如同滋潤地土的甘雨和春雨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