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,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,靠著他的血,已經得親近了。」(以弗所書二章:13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到父那裡去
 

「到父那裡去」是什麼意思呢?它的意思即是從死亡到生命,從罪惡與懲罰到赦罪與成聖,從失望與悲傷到喜樂與福氣。基督的意思是說:「除了經過我,沒有其他的途徑可以到父那裡去。我就是道路、真理與生命。」耶穌在這裡也清楚地告訴我們,我們不可能藉著自己的行為得到救贖。祂清楚否定我們可以用其他的方法到天堂去。祂斬釘截鐵地說:「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。」讓我們再強調一次──沒有其他方法。

 

唯有對基督不動搖的信心能使我們得到救贖。我們的任何善行、任何的好人甚至聖徒,都不能把我們帶到永生裡去。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講,卻不要以為我們不必行善。正確的順序是:我們要先到基督那裡去得到神的憐憫與祂所賜的永生。接著便要行善,並且向人表達我們的愛。我們必須把這個次序弄得很清楚。絕不能以為我們的生活方式或行為有力量把我們帶到父那裡去。

 

即使這世上每個人都離棄我,我仍然有永遠不會毀壞、永遠不會離棄的財寶。這個財寶不是我們的善行或是努力所換取來的,這個財寶便是基督──祂是道路、真理與生命,唯有藉著基督才能到父那裡去。我要緊緊把握這個真理,為此而活,也為此而死。」

 

《信心日引》,台福傳播中心出版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,在我迷失時,為我領路,乏力時,扶持打氣,遭苦難時不是只顧掩面痛哭,反而高舉雙手說「哈利路亞」。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