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擺設筵席,倒要請那貧窮的、殘疾的、瘸腿的、失明的,你就有福了!」(路加福音14章13-14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上帝的大使館
 

露美勒是住在捷克共和國的82歲寡婦,她宣稱:「我的家是天國的大使館,是基督國度的延伸。」她以愛心款待傷心和有需要的朋友及陌生人,以憐憫和禱告的心對待他們,有時也會為他們提供食物及住宿。她倚靠聖靈的感動來幫助她款待客人,她也樂見這些人因她的付出而感謝上帝。

露美勒開放自己的家和接納各種不同的人,以此來事奉耶穌,這與當年那法利賽人的領袖於安息日在家中款待耶穌形成對比。那時耶穌對那位邀請祂作客的律法師說,應該邀請「那貧窮的、殘廢的、瘸腿的、瞎眼的」來赴宴,而不是只邀請那些可以回報他的人(路加福音14章13節)。

正如露美勒所說,謙卑地服事他人能展現出我們是天國的代表。我們可以透過不同和創意的方式向人展現基督的愛。今天,我們在生活中可用什麼方式「延伸上帝的國度」呢?

 

潘艾梅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主耶穌,感謝祢看顧那些有需要的人。幫助我更像祢,使我能關心他人,並向他們彰顯祢的大愛。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