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,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。」(哥林多前書15章20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改變了一切
 

耶魯大學的常任教授帕利坎(Jaroslav Pelikan),以其卓越的學術貢獻著稱,被各界視為研究基督教歷史的當代權威之一。有一位學生回想帕利坎教授在臨終前所說的話:「若基督復活,其他的事都不重要了;若基督沒有復活,其他的事也都不重要了。」

 

帕利坎呼應了保羅的信念:「若基督沒有復活,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,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!」(哥林多前書15章14節)使徒保羅做出如此大膽的聲明,是因他知道復活並不僅是一次性的神蹟,且是上帝在人類歷史上救贖工作的巔峰。他相信那復活的應許,並不僅止於耶穌從死裡復活,他還大膽地保證,其他已死的和遭受毀壞的(生命、社區、人際關係),有一日都會藉著基督而恢復生機。保羅知道,若沒有復活,我們就深陷困境;若沒有復活,死亡跟毀滅就得勝了。

 

耶穌已經戰勝了邪惡與死亡,所以我們能過坦然無懼的生活。祂的復活改變了一切。 

—郭惟恩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愛我們的上帝,求祢讓我能清楚看見,耶穌的復活如何改變了我現今和永遠的生命。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