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,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。」(詩篇: 91篇4節)

  

分享︰

 

在祂翅膀底下
 

每當我想到保護時,通常不會立刻聯想到鳥的羽毛。羽毛雖看似輕薄脆弱,卻潛藏意想不到的保護功能。

鳥的羽毛是上帝奇妙設計的例證。它有光滑的部分和蓬鬆的部分。光滑的部分有堅硬的倒鉤,如同拉鏈的鏈齒能緊緊密合,而蓬鬆的部分則有助於維持體溫。兩者的結合,讓鳥兒即使遭受風吹雨打時,也能保持身體乾燥溫暖。不過,許多雛鳥羽翼未豐,只有蓬鬆的羽絨。因此,母鳥必須讓雛鳥靠在牠翅膀底下,用牠自己的羽毛來遮風擋雨。

詩篇讓我們看到一個很溫馨的畫面,如91篇4節說道:「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。」又如17篇8節說:「將我隱藏在祢翅膀的蔭下。」這兩節經文都生動地描述上帝的安慰和保護。上帝的同在,如同母鳥以羽毛遮蔽雛鳥,又如父母以膀臂保護兒女免受狂風暴雨的侵襲,能讓我們在任何突發狀況中,享受平安和護庇。

 

靈命日糧 (2017/5/15)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祢叫我們將重擔交給祢,只要信、不要怕,這是何等大的應許和祝福。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