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上帝。」(歌羅西書 3:17)

 

分享︰

 

凡事謝恩
 

感恩是心靈的望遠鏡,可以幫助我們看穿負面情緒的迷霧;明白自己已經身在恩典當中,不錯失良機的抓緊上帝賜福的心意。

當我們遇到挫折時,會感到沮喪、抑鬱,缺乏安全感和自信,在心裡留下日後的隱患;但當我開始抬頭仰望施恩的上帝,及回到聖經的真理,我知道上帝未曾離我而去。

我相信自己早已經是蒙恩的人,如今還能存活都是出於上帝的美意;所以我更要用感恩的心來使自己堅定,小心躲避那自怨自艾的陷阱,能以基督來到世間作為愛我的憑據,凡事謝恩!


—禱告時光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天父,求祢幫助我、保護我,讓我能在安全的範圍內,將心裡壓抑的情緒抒發乾淨;然後就調整好自己的狀態,準備靠主從這陰霾中離去。並常常謝恩!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