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耶穌說:「你們有多少餅,可以去看看。」他們……說:「五個餅,兩條魚。」(可6:38)

耶穌說:「拿過來給我。」(太14:18)

 

分享︰

 

拿過來給我
 

你曾否覺得上帝要求過高,非你力所能及?你沒有能力奉獻、沒有時間幫助人、沒有口才為主作見證、無力帶領家人信主、不能饒恕人……。你不孤單,門徒也曾有此同感。他們窮得要掐麥穗充飢,哪來的錢供應五千人食物?但耶穌問:「你們有多少餅?」答:「五個餅,兩條魚。」微不足道!耶穌說:「拿過來給我。」他們聽從,神蹟就出現了,耶穌餵飽五千人。

艾偉德(Gladys Aylward)的人生好像五餅二魚,微不足道。她受教育不多,曾做女傭。她想做宣教士,內地會不要她。她把自己交在主手中,隻身去中國,行李只有兩個箱子和二英鎊。神蹟出現,她在中國創立八福客棧,幫助婦女舒壓,平息監獄騷亂、收養很多孤兒,日據時代救治難民和傷兵。1958年去台灣傳教,創立伯大尼兒童家園。

不要看你所有的微小,耶穌說:你有多少?拿過來。把你所有的交給主,你必看見神蹟。


馮文莊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主耶穌,我實在能力有限、微不足道!但我願獻上微小的力量、愛心、時間等來服務人,求主悅納並賜下奇妙的作為,使人得福!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