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-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去;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(申命記31章6節)

 

分享︰

 

再次茁壯成長
 

每年冬季,我會在墨西哥城居住四個月。到了五月,我會到墨西哥西南面的海岸停留一個禮拜。

五月份之前有長達六個月的乾旱季節,差不多所有樹木都落葉。放眼看去一片灰色,土壤既堅硬又乾涸。若可以的話,樹木會問:「上帝,祢在哪裏?」然而有一棵樹,就是「瓜哈拉拉」,它會開始結出白色的小花兒。當五月份這個地區被乾涸狠狠蹂躪時,這種樹開始繁茂生長。

每年我都為這樣的新生命而嘖嘖稱奇,它令我想到我們都經歷過靈性的旱季。我知道我離開墨西哥後不久,雨季就來了,乾枯的鄉郊又會茂盛起來。我也知道,要是我耐心等候,傾聽上帝輕微細小的聲音,上帝的愛就臨到我。

即使我們感到孤單,上帝卻永不離開我們,正如申命記卅一章六節所應許的:「[耶和華]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
 

—Daniel Ladue(美國New York)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恩慈的上帝,願我們永不忘記祢常與我們同在。感謝祢的愛引導我們。阿們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