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」 (阿摩司書: 三章3節)

 

分享︰

 

同心、同行
 

「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,人遠離神,各自偏行己路。神揀選屬衪的人,為衪傳遞信息,顯明衪的旨意。

 

神所使用的人,不一定是有特出智慧才能的人;但必需的條件是與神同心,站在神一邊,不怕與世俗不同,不討人的喜悅,才可以傳神的話,不問人是否歡迎。這就是與神同行的人。聖經語詞中的「行」,常是生活、行事為人的意思。

 

與神同行不是神與人商好條件,有同樣的目標,才走同樣的道路;與神同行是人甘心走神的道路,行神的旨意,甚至有時是與自己的意向不同的,與自己喜好,自己的利益衝突的,依人的理智來看似是愚昧的,但要是神的旨意,就必須順從。」

 

摘自:《默想主恩言》 (于中旻)

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差派主耶穌降臨,與我們同在、同行,沒有比這愛更大。阿門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