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」(以賽亞書55:6)

分享︰

 

站在奉獻盤上
 

在一個大聚會中,宣講往外傳福音的信息,許多人聽了很受感動。於是開始奉獻財物,作為國外佈道之用。執事們拿著奉獻盤子,收納各人的奉獻。獻畢,執事們退至聽眾的後面。

這時,有個十歲左右的小孩,名叫亞力山大達福,也在會中,深受感動,但他沒有錢奉獻。於是他就離座,走到拿奉獻盤的執事面前,請他將盤子放在地上。執事莫名其妙,但依他所言,將盤子放在地上。達福竟站在盤子上說:神啊,我奉獻我自己。他自那時起,沒有退後,沒有改變,後來果然成為傳道人。

保羅說:我們所求的是你們,不是你們的財物。神的旨意乃是要我們先把自己獻給主。

 

摘自:故事實庫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的慈愛是滿有威嚴的,讓我們知道會被愛、被寛恕,但要甘心樂意的接受祢的教導和責備。阿門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