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;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。」 (詩篇65:11)

分享︰

 

夢的解析:今年神有祝福你嗎?
 

歲末年終,有一個基督徒對另一個基督徒說:「我覺得這一年神沒有祝福我。」

「怎麼說?」

「工作沒有升遷,薪水沒有調漲,結婚遙遙無期,我爺爺還過世了。」

當天晚上,這個基督徒立刻作了一個夢。 這個夢非常真實,過程中他不斷發出驚恐的叫聲。 原來,他夢見自己當了主管,卻陷入了公司高層的鬥爭裏,他天天都擔心受怕,也大為感嘆:原來長官們的真實面貌是這樣!既然升官,他的薪水當然漲了不少,沒想到他太勞累了,結果把三分之一的錢都花在看病針灸吃中藥上。

最後,他又夢見自己和心愛的女孩結婚,婚後女孩卻甚麼家事都不做,只懂得和公婆吵架,還天天刷爆他的卡。這和他原來想像的不一樣啊。當他看見妻子大口咬著蛋糕,胖成了一顆圓滾滾的人球時,他終於像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的駱駝,在淒厲的吶喊聲中清醒過來!「嚇死我了。」這個基督徒撫著胸口,看著自己健康的身體,又看看床頭上他和女孩的合照,不禁鬆了口氣。

親愛的朋友,今年神有沒有照著你的想法祝福你,或者有沒有剝奪了你甚麼?

如果你細細數算,就會發現在一切的順境逆境之中,祂終究還是把一些祝福加給了你。

然而比起外面的祝福,更重要的是裏面的恩典。祝福,是外在的給與;恩典,卻是賜給祝福的那一位神,親自作為禮物送給你,使你在一切順遂或紛擾之中,始終保有平安和喜樂。

就快過新年了,但願在新的一年,你既得到祝福,也得到滿滿的恩典喔!

 

摘自:水深之處-福音網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祢是我們力量和希望的來源,願祢更新我們的心懷意念,歲月流動之間累積我們對祢的認識和順服。阿門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