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在我裏面有平安。」(約翰福音16章33節)

分享︰

 

人生的音樂
 

帕甘尼尼(Paganini)是一位善奏小提琴的大音樂家。一天,他出來站在聽衆面前,在喝采聲之下,忽然發現他手中所提的小提琴有點不對,再仔細一看,發覺了他所提的,並不是他平日珍愛的那架貴重的提琴。

他發了一會兒呆,退了下去,在幕後尋找他的琴,發覺有人把他的琴偷了去,換了一架破舊的留在原處。

他懊喪了一會,走到舞台上向聽衆說:「各位來賓,今天我要證明給大家看:音樂並不是在樂器裏,乃是在人心裏。」他就用心來奏,從那破舊的樂器裏流出了悠揚悅耳的音樂來;聽眾得到奮激,喝采聲差不多轟穿了屋頂。

受試煉的信徒啊,你今天的使命就是出來站在這世界的舞台上,向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證明說:

人生的音樂並不是在環境裏,並不是在事物裏,並不是在外表裏。乃是在你心裏。

 

—考門夫人著<荒漠甘泉> 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耶穌,求你賜我信心,使我不看環境、不看困難,只看到你賜我平安,使我奏出生命的樂章。阿門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