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清潔上,都做信徒的榜樣。」 (提摩太前書 4:12)

分享︰

 

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輕
 

「有一次教會崇拜完畢,禮堂要進行大清漯,弟兄姐妹準備總動員集合,準備「開工」搬動會眾坐的木櫈到一旁,以便騰出地方做清潔。因為牧師呼籲「神的家人人有份」。大家準備分工合作,分配工作,這時有一個身型瘦削的小女孩站前來,興奮的說: 『我也要幫手!』。這是大人們剛想出口勸阻,但看見的牧師(準備工作)向眾人使了個眼色,然後語帶鼓勵的說:『當然啦! 來!牧師幫你先摺起衫袖,齊作主工!』。整個工作的過程中,大人都知道小孩子幫不了甚麼,甚至有點礙事,但我深信每個有份參與的人都會得到天父的欣賞,因為服侍主的心才至為寶貴,才幹的能力都是次要。」(隨筆)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使我們有不同的恩賜,都叫我們不輕看自己,在各樣聖工中有份。阿門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