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要盡心,盡性,盡意,盡力,愛主你的神。其次就是說,要愛人如己。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。」(馬可福音 12:30-31)

分享︰

 

走向人成為祝福
 

  「我們常常會分心、眼目離開神,專注於自己缺乏和別人錯待我們的上面,這會消耗掉我們身上所有的能量,並且讓人停滯在負面情緒的裡面。善待自己的其中一個方法,就是走向人成為祝福,使徒行傳20:35說,『我凡事給你們做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

  當我們停止向內看,抬頭看看身邊的人,看見別人的需要適時給出去時,身上的痛就沒有那麼痛;當我們常常往上看,定睛於神,更多來到上帝面前領受愛、支取愛和給出愛時,或許仍在困境中,但就有了面對的力量。」

 

摘自: 基督教今日報:作家梅格·布徹(Meg Bucher)在媒體I believe上面提到四種善待自己的方法

 

  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因為祢的愛,我們才可以得到真自由,坦然無懼來到祢施恩寶座前,得著憐憫和恩典。阿門!

 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