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果子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並且使人和平的,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。」(雅各書 3章17-18節)

分享︰

屬上帝,屬魔鬼,從來是敵我分明的。我們作為屬上帝的人要逃避魔鬼的引誘,專心按上帝的心意而行。不過今日社會有很多事,以美麗的外衣遮蓋內裏的魔鬼性,讓人難以分辨,誤中陷阱。基督徒必須小心,例如︰

  • 強調「個人自由」時,會否濫用成為違反聖經教導的原因?
  • 強調「賺取更多,爭取保障」時,會否濫用成為忘記倚靠上帝的藉口?
  • 強調「變通、靈活」時,會否濫用成為廢掉聖經原則的藉口?

上帝讓人有自由、進步、智慧這些好東西,可是魔鬼卻借用它引誘人遠離上帝。

我們要謹記約翰「不要被人誘惑」的呼籲。

《每日讀經釋義 – 約翰一書第三章》- 梁清恆

禱告︰ 

父啊,我們對引誘、試探的時候,往往雖然我們口裡稱信,但深知道我們的信心薄弱,能力不足,求祢的話語常讓我們作為提醒,讓我們不致失足跌倒,不讓魔鬼留地步,榮耀歸祢的名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