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保守自己常在上帝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進入永生。」(猶大書1章21節)

分享︰

原來學習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有三樣很重要需要追求的事。第一,在真道上造就自己,若你從不肯花時間在神的話語裡造就自己,很難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。第二,在聖靈裏禱告,若你不能放下自己的祈禱,學習讓聖靈引導、教導你祈禱,你不能認識神,也不能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。第三,你必須仰望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常常要檢視自己的軟弱、不是,才能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。
《仰望基督的憐憫》

禱告︰ 

父啊,感謝祢賜下萬物成為美好,求聖靈時刻保守我們有一顆清潔的心,隔絕罪惡的念頭,以合乎祢心意的好行為,走在光明之中,成為別人的祝福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