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我照神所給我的恩,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,立好了根基,有別人在上面建造;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。」(歌林多前書3章10節)

分享︰

『神的心意永遠是要建立群體,魔鬼的詭計永遠是要拆毀群體;神的心意是要讓孤獨的個體,因著耶穌基督的愛連結成新的群體;撒但的詭計是要使新的群體,重新回到孤獨的光景中。當然屬靈家庭的生活非常不容易,我們常害怕,如果只是造就別人、滿足別人,那自己又怎麼辦?神的話說,行事為人憑信心,不憑眼見;光憑眼見你走不下去,但我們卻是憑信心,這信心建立在永不說謊的神身上。憑信心相信在彼此造就、彼此扶持的生活中,不但別人能被建立,自己也同樣能被建立。憑信心相信,也憑信心活出造就別人、滿足別人的見證。』
《劉彤牧師 靈修小品》

禱告︰ 

父啊,感謝祢應許我們只有祢是世人在罪中唯一的拯救,我們不用再徬徨尋找,或落在困惑中。求聖靈在我心裡時刻提醒要反省、分享和回應祢的愛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