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雖然我們外在的人日漸朽壞,內在的人卻日日更新。」(哥林多後書四章16節)

分享︰

<靈裡更新>
在二○一六年夏天,南澳洲的鄉郊地方遭受無情的山火肆虐,造成人命傷亡,農場和房子被完全燒毀。
 
然而,六個月之後,這裡發生了驚異的變化。一些種子在貧瘠的土壤裡冒出芽來,清新的雨水帶來新生命。
 
上帝能為土地和樹木所做的,同樣也能為我們去做。當我們在壓力之下、感到耗盡了,我們可以坦誠地向上帝傾訴。當我們接受上帝的慈愛和赦免,我們的靈會被更新,成長就會臨到。
 
--Rae Thompson(澳洲South Australia)
 

禱告︰ 

主,感謝你在我們受壓時所賜下的慈愛和赦免。幫助我們對你開放,使新生長能夠臨到。我們奉耶穌的名祈禱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