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人若喝我所賜的水,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4章14節)

分享︰

今天,我要將我所認識的那些最快樂的人共有的一些特質列出來。這些特質可以使得平凡的生命蛻變為興奮而豐盛的生命。首先,他們深深汲飲活水。
 
救主教導:「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……〔因為這〕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
 
人若充分了解並完全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,這福音就會醫治破碎的心、為生命注入意義、用一種超越塵世的結把相愛的人繫在一起,並使人的生命充滿無比的喜悅。
 
《豐盛的生命》胡適令約瑟長老

禱告︰ 

父啊,袮是生命的源頭,感謝袮供給有形的水份孕育生命,滋養大地,更加賜予如江河泉湧的活水救贖我們的生命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