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要聽教訓就得智慧,不可棄絕。聽從我、日日在我門口仰望、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,那人便為有福。(箴言8章33-34節)
 

分享︰

「要成為蒙福的人,首先要願意聽、樂意聽。因為所有的智慧都是從『聽』開始,但不是亂聽、隨便聽、隨意聽,而是單單聽從上帝那裡來的話語。聽了之後呢?不是這耳聽,那耳出,也不是聽了就算,乃是聽了要持守在心,不可棄絕,才能得著智慧而蒙福。要成為蒙福的人,其次要願意仰望等候。不是隨意亂跑四處亂竄,如無頭蒼蠅般尋找自己的出路,乃是如順命的僕人一般,耐心等候,聽明白並順從主人的吩咐去做。馬丁路德說:「除信心之外,人最大、最高屬靈藝術的造就,就是滿足於神呼召我們為祂所做的。」聽命順從並完成創造主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和呼召,才能享有平安喜樂的和諧人生,成為一個有福的人。」
 
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- 林潔美牧師
 

禱告︰ 

父啊,求祢教導我們如何安靜聽祢的吩咐,將祢的道理顯明在我們的生活行為上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