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驕傲在敗壞以先;狂心在跌倒之前。」(箴言16章18節)
 

分享︰

「在這驕傲猖獗的世代裏,謙卑的真光是何等的需要。驕傲的毒素只有謙卑的品格才能防治。驕傲的敗壞只有謙卑的美德才能補救。驕傲的醜態只有謙卑的秀麗才能更換。驕傲的心思只有謙卑的意志才能夠轉移。

一個人若要有謙卑的生活和行為,他必須先有謙卑的生命。真實謙卑的生命只有謙卑的耶穌才能賜給。所以要得謙卑生命的人,必須接受耶穌為生命的救主,接受祂謙卑的生命。因為耶穌降世,不是單救贖人類脫難罪惡的權勢刑罰,使信的人得永生;祂更要將謙卑的生命賜給信徒。使信徒活出謙和溫柔的優美人生,造就人群,建立品格高尚的民族;達到神原來創造人類的目的。」

金燈臺《默想基督的謙卑》黃彼得牧師

禱告︰ 

父啊,求祢開我們心靈的眼睛,用善良的目光看待每一個遇到的人,用謙卑的心去感受每件事,用柔和的態度去回應不同的人和事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