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順利時要喜樂;患難時當思考。上帝使這兩樣都發生,因此,人不知將發生甚麼事。」(傳道書7章14節)
 

分享︰

「從一個精神科醫師的角度來看,任何一種憂慮,不管你的原因是什麼,都可以歸咎在心理上的同一種狀態。也許是內心覺得不滿足而失望,抑或是內心充斥著被虧欠的負面情緒。『豐盛』和『缺乏』剛好是相對的字眼,當我們可以經歷耶穌的豐盛時,很多我們心中的憂慮都可以被改善。」

施以諾教授

禱告︰ 

父啊,求祢在我們風調雨順的時候,存感恩的心與別人分享;在風雨最猛烈的時候,不要退縮,靠著祢只管前進,要在祢試煉的中心與祢會面,將奧秘告訴我,心中帶著堅定不屈的信心,臉上帶著「精金」般的光彩走出黑暗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