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如經上所記:「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」(哥林多前書2章9節)
 

分享︰

「我們喜歡舒服的感覺,多於克服自己問題的感覺;我們喜歡舒服情慾的感覺,多於遵守神的道的感覺,因為我們未完全成為神性情的生命狀態,以致對我們來說,守神的道相對困難。怎樣化解這對立呢?只有一個可能,你真愛神,因著愛你願意離開罪惡,因著愛你願意遵守神的話,愛化解中間的對立,令你的生命慢慢趨向神的道,能變成另一種生命狀態。

若不是愛這動力,誰會接受他本不願意接受的事呢?誰願意接受他覺得艱難的事呢?但因著愛你會願意放下想要的、喜歡的、容易的,願意改變自己符合對方的要求。人與人之間這樣,神人之間也一樣,神已完全,祂不會改變,神用祂的愛、祂的生命吸引我們,所以惟一能改變是我們。當我們願意遵行祂的道,我們變成清潔,我們的良心不控訴,我們的信靠完全,就能融入神裡面,與祂有更深結連關係。」

牧人之家-《愛在神的話語裏-與主結連》

禱告︰ 

父啊,求祢幫助我們,讓我們的心在祢裡面可以完全、潔淨。求祢祝福我們,叫我們的生命更能配得上被祢住進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