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、是不能隱藏的。人點燈、不放在斗底下、是放在燈臺上、就照亮一家的人。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、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、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(馬太福音5章14-16節)
 

分享︰

燈泡

小美收到一個燈泡禮物,它的外表充滿七彩繽紛的顏色,她對媽媽說:「這個燈泡這麼漂亮,價值一定很高了,我要把它好好的藏着。」

媽媽帶她到一個漆黑的房間,把燈泡點着,小美看到整個房間都閃耀着七彩繽紛的光輝,不禁驚嘆起來。媽媽說:「這才是燈泡的真正價值!你的價值也是一樣,不是單以外表來衡量,最重要的是有沒有基督的光在妳裏面發亮。」

—陳思賢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,求你賜我勇氣和機會,讓我能彰顯基督的光,照耀人前,作好見證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