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雅各阿、創造你的耶和華、以色列阿、造成你的那位、現在如此說、「你不要害怕、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、你是屬我的。你從水中經過、我必與你同在。你渡過江河、水必不漫過你⋯⋯」(以賽亞書43章1-2節)
 

分享︰

抽筋

有一次我和朋友到海邊游水,可能是熱身運動未做得好,就在海中央雙腳抽筋了,我掙扎着,全個人反而沉入海裏去,十分驚險!

我當時立即禱告,然後奇妙地,我心非常平靜,在水底閉着呼吸,放鬆身體,在水中輕輕撥動,讓自己慢慢浮上來,海水的浮力把我升近了水面,在撥了幾下,待頭部向上時,我大聲呼叫,朋友立時游過來,把我「撈」回浮台上,於是我脫離險境!

我發現放鬆自己與主同行,憑著信主愛主的心,反而能承載着我渡過危難!

—劉文亮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,求你賜我信心,讓我能依靠你,渡過生命中每一個難關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