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耶和華阿、求你察看我、試驗我、熬煉我的肺腑心腸。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,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」(詩篇26:2-3)
 

分享︰

  「詩篇的作者求神在他生命中做三件事情。首先,求主察看。弟兄姊妹,我們需要常求聖靈光照我們,往往我們求神為我們伸冤,卻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,甚至把責任推在神的身上;我們忽略自己當盡的本分。求神顯明我們對神和對人的虧欠,好叫我們能夠在凡事上有無愧的良心,求神的靈鑒察我們,好讓我們在神的面前,保持手潔心清的態度。

  第二,求神試驗我們。你可知道神會試驗我們嗎?當神試驗我們的時候,我們不覺得喜樂,但是那些被精煉過的人,他們的生命會結出平安喜樂的果子。所以不要拒絕神的試驗,當神試驗你的時候,不是要讓你絞盡腦汁、用盡自己的方法解決這些問題;當神在試驗你的時候,其實祂早已知道當如何行,你只需要來到神的面前,求神顯明祂的心意與作為。常常我們急著要尋求解答,以致於落在血氣裡,反而得不到真正的答案;只有當我們尋求、倚靠祂的時候,我們才能夠從神那裡重新得力。

  第三,要求神來熬煉我們的肺腑心腸。當我們在痛苦的環境中,好像在火煉的試探裡,覺得生命被神熬煉,如同熬煉銀子、金子一樣,要熬煉多次。當你在這過程中,覺得無法忍受、持續下去,但神容許這些事情來熬煉我們,好讓我們的生命能夠更加純淨;神要看我們在這熬煉的過程中,是否仍然站立得住。弟兄姊妹,不要拒絕你生命中的熬煉,因為在每次熬煉中,當我們回到神的面前,神就憐憫我們,使我們重新得力。」

每日靈修 - 劉彤牧師

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求祢在我們開口埋怨之前,就得到祢的勸導,在感到乏力以先,就懂得依靠祢,在失腳跌倒時,有從祢而來再出發的勇氣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