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人就是賺得全世界,卻喪失了自己,或賠上自己,有甚麼益處呢?」(路加福音9:25)
 

分享︰

禮拜堂的鐘聲響了,信眾魚貫進入禮堂。一位天使早已在門口,要觀察這些信徒的態度。此時,魔鬼也來了,天使問魔鬼:「魔鬼也悔改?」魔鬼回答說:「你想得美。我最近胃口好,特來尋找獵物。一會兒我要引誘傳道者講一些討好人的順耳話;叫那些生意人禱告時想起如何增加合作夥伴;又叫那幾位年長的女士記起人家咒罵她們的髒話……我忙的事情多着呢!我要叫他們滅,必先賜他們鋒芒。」

 

弟兄姊妹們,警醒吧!魔鬼無時無刻都在尋找可吞吃的人。

禱告︰ 

父啊!我們活在這充滿誘惑、試探的世界,單靠自己的認知而行,卻往往失去理智,求袮調校我們的心思意念,只追求祢屬天的國度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