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凡以感謝獻祭的就是榮耀我;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得著神的救恩。」(詩 50:23)
 

分享︰

「感恩」希臘文原文是「記住恩惠」。是指對神或對人所施的恩惠,慈愛或幫助,用心思、言語或行動上表示感激。例如對神的救贖大恩,對父母的養育之恩,或親友的關懷之恩等,作出感謝的表現。

「感恩」這兩個字在中文非常有意義和啟發性,首先這兩個字下邊都有個「心」字,說明感恩不該是掛在嘴上的口頭禪,乃是出自內心深處的感受,並用言語或行動來加以表達出來。另外「恩」字是「心」加上「因」,「因」表示心思的焦點集中在某些事物上的「因由」或「來源」,有飲水思源之意思。所以我們若常存「思源」之心,我們便會常常心存感恩。

—彰化台福基督教會 – 董榮光傳道 《做一個感恩的人》(節錄)

禱告︰ 

父啊!求祢在這混亂的世代、黑暗之中,仍有祢的真光照耀我們的心路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