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黑夜已深,白晝將近。所以我們該除去暗昧的行為,帶上光明的兵器。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只顧滿足肉體,去放縱私慾。」(羅馬書十三章12、14節)
 

分享︰

在黑暗中的爭戰:只能用光明的武器!!

在黎明的前夕:黑夜的黑暗會不斷加深,我們可能忍不住隨流迷失,或以惡報惡。保羅強調我們在爭戰裏,只能用光明、良善、仁義作武器。

黑暗越深:爭戰越激烈,我們要有拿不走的盼望、平安和喜樂。我們不能在黑暗中沉睡,也不要讓黑暗掌控我們心靈。

黑暗越深:代表主回來的日子越近,上帝要審判世界和拯救我們的時間也越近了。我們要脫離黑暗的眾行為,不要花心思去滿足肉體的情慾。

越黑暗的時代:我們越需要與基督親密同行,在黑暗中發光,靠基督得勝各種邪惡的試探和攻擊。

基督徒爭戰的武器是:

「行公義、好憐憫、追求聖潔、彼此相愛、堅持美善、拒絕邪惡」!

 

— 蔡少琪牧師

 

禱告︰ 

親愛的主,求袮賜我力量去愛及堅持善,用光明的武器在黑暗中爭戰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