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凡投靠你的,願他們喜樂,時常歡呼,因為你護庇他們;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。」(詩篇5:11)

 

分享︰

  「禱告的另一個秘訣就是要快樂的求,一個人能夠喜樂,表示他對神有信心,知道神有周全的看顧,沒甚麼好煩惱,而且他對未來充滿盼望,知道極大的幸福在前面等著他。一個人越有信心,他的禱告越容易蒙神垂聽,一個人越沒信心,他的禱告越不容易蒙應允。

 

  每個人都希望能歡喜度日,世人所擁有的歡樂很膚淺,常是強顏歡笑。他們是想笑也笑不出來,因為樹枝離開樹幹,結局就是枯萎,難怪社會上憂鬱症的人那麼多。基督徒不一樣,我們的生命與神聯結,我們應該是「願他們喜樂,時常歡呼,因為你護庇他們」。(詩五11)

 

  如果我們的一生,是為自己而活,那我們是有許多煩惱,如果我們一生是為神而活,那就沒甚麼好煩惱的了。因為神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,我們的問題就是神的問題,只要作好神要我們做的,其他的一切,神負責處理。」

 

給信徒的文章 —《禱告的秘訣》節錄

 

禱告︰ 

父啊!感謝祢為我們的生命導向,大小事情祢都願意傾聽,認識祢、親近祢是我們最好的福氣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