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、叫你們知道、應當這樣勞苦、扶助軟弱的人、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、說、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」(使徒行傳20章35節)
 

分享︰

《分享可成為祝福》

  有位貧窮牧師,有位很富有的哥哥。這位富哥哥送他一輛非常漂亮的名牌轎車,他便把車停在離家不遠的停車場。有一天,這位牧師去開車時,發現車邊站著一位少年人,一直盯著車看,相當羨慕的樣子,牧師走過去跟男孩打招呼,男孩問牧師:「這是你的車嗎?」牧師回答:「是。」男孩說:「一定很貴。需要很多錢嗎?」牧師說:「很抱歉,我不知道需要多少錢,因為這台車是我哥哥送我的。」男孩說:「喔,我真希望有一天能成為這樣的哥哥。」

  牧師看到男孩這麼喜歡車子,就邀他上車,男孩要求車到他家,牧師答應了。當車抵達,男孩返家背著弟弟走出來,指著車子說:「有一天我也要買一輛這樣的車送你。」 後來牧師經常開車到男孩家,載著他和弟弟出去走走。牧師感到與男孩分享這部車的喜悅,勝過當初哥哥送他車子時的快樂。

  原是獨自的喜悅,因分享變成兩人的喜悅,再分享就變成四人,分享愈多,喜樂加倍的多! —基督教輔仁靈糧堂

  

禱告︰ 

親愛主耶穌,求你賜我信心和愛心,以致我能做到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,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