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着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上帝所賜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(腓立比書4:6-7節)
 

分享︰

《喜樂好心情》

  1. 擁有積極的態度,便是豐盈生活的特效藥。
    Have a good attitude.  It’s healthier than a plate full of carrots.
    【healthier】快樂?!幸福?!健康?!諸凡所有,就是要過得更好。

 

  1. 勤耕你的幽默感,快樂趣味處處可見。
    Cultivate your sense of humor.  Laughter hides in strange places.
    【sense of humor】以安閒的心度事,不同於譏弄嘲諷,卻使生活方式更多雋妙。

 

  1. 替自己所為列張清單,你會對自己所能大感驚愕。
    Make a list of your talents.  You’ll be amazed at yourself.
    【be amazed at】接受一件事,心悸不止,眼睛發亮,腦袋閃電,豈不樂乎。

 

原著: Linda Allison Lewis

編譯: 劉筱燕

 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多謝袮以無可測度的愛去愛世人,祢叫我們在患難中要忍耐,祢是聽禱告的上帝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