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給你們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(約翰福音14:27節)
 

分享︰

吳子平《不安是世界的本質》

 

「我們不能再相信世界是安穩的,不能以為世界將日趨安全。相反的,世界繼續充斥著各種可能的天災人禍。我們身處的世界,因為罪的緣故,本來就是一個充滿苦難動亂的地方,是暫時的,是不完全的。

對基督徒而言,這就是聖經的世界觀,也是一個嚴肅的提醒。只是,我們不禁要問,我們在這樣動蕩不安的世界,還可以找到世人所期望的平安嗎﹖

 

世人所認為的短暫平安,與聖經所指的其實大不相同。聖經所說的平安Shalom,不單是指沒有遭遇困難,還包括承受一切福份的意思。世人所賜的平安不過是逃避的平安,不過是使我們免除困難或不敢面對現實。耶穌所賜的平安是戰勝的平安。這種平安不是人生的任何經歷可以奪取的﹔憂傷﹑危險﹑或痛苦也不能使它變少。因為這種平安並非憑藉外面的環境得來的。他乃是神的恩賜。」(節錄)

文章來源:基督教論壇報 https://www.ct.org.tw/1191780#ixzz6HCgQlQfJ

   

禱告︰ 

父啊!在這艱難的時刻,我們都抬頭仰望祢,定意尋求祢的恩言與引導,叫我們時刻緊記不可單顧自已,要以眾人的事為念。阿們!

立即捐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