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
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2024(已完結)

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2024年沿路「友里」健樂行步行籌款開始啦!💞💞 即日起至3月24日都可以支持我哋!善款用於支持本處發展基層家庭及長...

沿路甘言

《沿路甘言》

金句︰

「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」(以賽亞書26章3-4節)
 

分享︰

  「一個暴風雨的日子,倫敦某處街角,有個小女孩等著要過街,但是大街上車水馬龍,交通繁忙,她生怕被車子撞到,於是想找一位可靠的大人把她帶到對面去。她留心觀察周圍的每個人,終於選定了一個瘦長個子的、有些灰白頭髮的人,因為看來他最有安全感。於是她就過去開口道:『先生,您可不可以把我帶過街去?』那位先生欣然答應,於是小女孩抓住大人的手,安全過街去了。幾天以後,在一個政治場合裏面,這位英國的名政治家夏許伯裏說:『幾天以前,我得到人生中最大的恭維:有一個小女孩,在上百人中尋找一個人帶她過街,她最後選中的是我,顯然她完全信靠我。』

  今天我們能做什麼讓神十分喜歡的事情呢?就是堅定地信靠祂,完全地順服祂,把自己交托給祂。我們要來到神面前,反省自己,我們是不是信得過這位神。

  你看那向日葵,晴天陽光下向著太陽,即便是在烏雲密佈的時候,那些花仍然朝著太陽的方向。我們的信心要像向日葵一樣定睛在主耶穌身上;你看船在暴風雨中把錨拋下在海底,有兩個目的:一是防止船隨風浪漂移撞到岸邊的石頭上;二是在風浪中可以使高高的船頭自然面對風浪來襲的方向,避免出現海浪從側面翻過船舷入船的情況。當我們把靈魂的錨鎖定在主耶穌身上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避免去撞擊那沮喪的岩石,不讓災難的波浪淹沒我們。只有在耶穌基督那裏,我們才有這樣的確據和保證,風浪中有平安。」

節錄自 『十分平安 』華人宣道會真理堂 凌志鵬牧師 2010.11.7. 講道

   

禱告︰ 

父上帝啊!我們都是蒙恩的罪人,得稱祢為父,不再受困於罪的黑之中,成為光明之子,是何等的福氣,願主加給我們傳揚真道的恩賜,使更多人蒙救贖。阿們!

立即捐款